Public Lab Research note


Public Lab Code of Conduct-Chinese Version

by EdithCheung | November 27, 2018 02:31 27 Nov 02:31 | #17760 | #17760

公共实验室行为守则

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公共实验室 邮政信箱号 426113邮编:02142

我们聚在一起意图关心自己和彼此。 我们希望培养一种共同承担责任的富有同情心的民主文化。 我们------访客、社区成员、社区主持人、工作人员、组织者、赞助商以及所有其他人------无论职位或经历如何,都要对同样的价值观负责。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个人的决定将不会被允许违背其他人的福利。 这个社区/群渴望线上和面对面互动中成为一个值得尊重的地方,以便所有人都能够完整地充分参与其中。 这份文件是我们正在创造的文化的部分呈现。

该行为守则适用于公共实验室社区和非营利组织管理的的所有空间,包括线上和面对面。 它是由行为委员会撰写的(于2015年在公共实验室的年度会议"谷仓聚会"期间成立),由工作人员协助,为诸如谷仓聚会、组织者和社区成员领导的活动等多日活动提供一套明确的实用指南,也适用于网站上的评论主题、聊天室、我们的邮件列表、问题追踪器,以及公共实验室创建的社区/群用于通信的任何其他论坛。

#我们来自各种背景#

当我们完全邀请和接纳来自各种背景的参与者时,我们的社区/群是最佳的。 我们专门设计空间,以对新来者和弱势群体都可及和欢迎的。公共实验室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一种无骚扰、安全和包容的体验,无论个人和专业背景、性别、性别认同和表达、服装风格、性取向、能力、身体外貌、体型、种族、阶级、年龄或宗教。 公共实验室抵制并拒绝: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对身心障碍(不同能力)者歧视、年龄歧视、同性恋恐惧症、跨性别恐惧症、身体羞辱、宗教羞辱、"比你更技术宅"(geekier-than-thou)的羞辱、教育偏见、羞辱哺乳儿童的人、以及解雇或欺凌儿童和成年人。

#我们不容忍骚扰或羞辱#

虽然我们的工作假设是所有参与公共实验室活动的人都赞同上述基本理解,但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些问题,并认为应该认真对待这些问题。 因此,在公共实验室内外违反本指引的个人会影响其参与公共实验室的权限,从暂时处于网络空间中约束/受限状态到作为最后手段的被驱逐出社区。 如果您对我们对这个框架的承诺有任何疑问,或对其中的某些方面不确定,电邮至conduct@publiclab.org,我们将竭力提供澄清。

#这怎么运作#

有些事或会出问题。 当情况令人不舒服、伤害、排斥或者沮丧时,则有一个问题需要被解决。 此行为守则旨在为每个人保持一个安全的空间,并谈论如果该空间受到损害可能会发生什么。 关于我们期望人们如何相互交往,请参阅以下关于社区行为的额外指南。

#两个支持的团体#

行为委员会(行委会)即如果您在任何时候遇到令您不适的事情,您都可以联系行为委员会。

而2018年7月举行的农场筹备和危机会议,行为委员会成员为:

  • 杰夫*沃伦
  • 詹姆斯*考德威尔牧师
  • 彭美兰
  • 公共实验室非盈利组织的执行董事,夏侬*多塞梅根

如果您希望进行保密谈话,请亲自联系行委会或发送电邮至conduct@publiclab.org,他们将在2018年7月的谷仓会议和危机会议之前、期间和之后查看电子邮件。至少有两名委员会成员将协商并尽快回应。 如果您希望与非营利组织的代表保密谈话,请直接亲自与执行董事联系或电邮至shannon@publiclab.org

要匿名提交报告以供行委会审核,请点击此页顶部的按钮,即可见报告表单。该表格将每天在美国中部标准时间早上8点,在像谷仓聚会和周会这样的线下/面对面活动期间进行监控,并在其他时间进行每周检阅。 在公共实验室非营利组织主持的多日面对面活动期间,还将设一个实体建议箱。 这个盒子将在整个活动期间被检阅,如果您需要我们更快地查看匿名网在线提交,也可告诉我们。

版主组负责解决线上违规的电子邮件清单中和公共实验室网站上出现的及时的审核问题,以及批准首次发布帖子和处理垃圾邮件。有关如何成为版主的说明,以及如果您已为约束/受限状态和如何脱离约束/受限状态,请访问https://publiclab.org/wiki/moderation

#同理心的文化#

我们通过承认我们是具有互补目标的社区/群,亦是社区/群中的一部分来开始互动。允许不同的观点在同一个空间尊重地共存。 当事情发生并而有人感到不舒服时,我们首先要做的是面对并解决。 如果有人私下里要求您道歉或者公开要求您停止正在进行的演讲,请努力倾听并适当调整您的行为。 如果有人质疑您的言论、行为或动机,或者"叫你出去",请聆听他们的反馈并作出回应。 不太理解为什么有些事情有伤害的或让人不适是可以的,只要您带着同理心且尊敬地对待。 在解决之后重复伤害行为是不尊重的,也是不允许的。 这样做将导致移除并随后禁止参加现场活动,并在网络空间中处于约束/受限状态。

#与他人交往的第一条规则是同意#

在面对面的聚会期间,同意很重要,因为同意的意涵可能是微妙的,而且很容易误解对方的非语言暗示,导致误解和/或冒犯。 在线上交流过程中,同意可能更难以区分。

我们一直在猜测或预判同意(意愿、欢迎、邀请)。 然而,我们应保持开放的态度,视同意并未存在。 握手就是同意的一个明显例子:有人伸出手,如果您想握握手,就握握手。 一个友好的微笑可能意味着同意开始一次谈话。 也或者不是。 我们在互动中学习这些。 有时候我们得直接问。 我们愿意犯错误,并从中学习。 我们越是学会同理并看到他人,就越能够理解同意的意涵。

在您与他人在任何层面交往之前,请确保他们同意。 如果您的暗示没有被听到,您也可以向其他人寻求帮助,尤其是行为委员会成员和非营利组织的工作人员:"他们没有明白这个暗示。 您愿意帮忙吗?"对伤害性的互动视而不见,你的视而不见跟伤害本身一样糟糕。如果您看到了什么,您有责任说些什么。 这就是我们如何保持彼此的责任感,鼓励同理心,保护我们的社区/群是安全。

#线下社群的行为守则#



#线上社区行为的附加指南#

在线互动模式涉及大量的人,且无关于同意的手势,表情和音调的线索。 正因为如此,尊重和自我意识的在线行为尤其重要和困难。 我们的社区已逐步发展出为线上互动制定了具体守则。

如果有人违反了这些守则,那么版主群的一些人会通过更改相关列表、网站上或者两者上该人的发布权限来将其至于审核状态。

我们的三重通知标准的约束意味着来自版主组的一个协调人将会:

  1. 直接向该人发电子邮件,并简要说明违规行为,
  2. 将摘要电子邮件发送给其他版主群,
  3. 如果它发生在一个公开列表(与网站相对),请通知列表我们的一个成员已经被放到约束/受限状态,并简要解释什么是不可容忍。

如果您想开始退离约束/受限状态,请回复来自moderators@publiclab.org的电子邮件。 版主群可以选择邀请行委会加入。






#媒体取材同意#

  • 必须与父母/监护人确认发布关于未成年人的任何信息
  • 切勿将未成年人的姓名与照片一并发布
  • 在像谷仓聚会这样的多日活动中,大多数人都会签署媒体取材同意书。 没有同意的人则需自行在自己的名牌上贴上标签,或举手提醒摄影师们将他们从取景框中移开。
  • 对于那些没有签署媒体取材同意书的人,摄影师有责任让大家知道您正在拍照,而照片会被发布到网上。 特别注意未成年人的在场及其父母/监护人的意愿。

#所有工作人员的附录#

工作人员受雇佣手册的约束,您必须参考它。 此外:

  • 将社群成员产生的问题直接向行为委员会反映
  • 在组织活动时,确保以下信息通畅,如在可供轮椅使用的无障碍厕所、无性别浴厕所、停车场有楼梯或坡道等的资讯。
  • 在您亲自参加的活动中,确保与会者知道洗手间的位置,并且使用轮椅进入,不会受椅子、风筝、装置或电线等的阻碍。
  • 留意那些感到被忽略的人,并把他们邀请进来。

原文来自:https://publiclab.org/conduct


1 Comments

Thank you, this is beautiful! I added a link to this note on https://publiclab.org/conduct

Reply to this comment...


Login to comment.